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财贸

【保定日报】全市首期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王伟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院长杨宜为 “保定市农村电商专业师资培训基地” 揭牌

时间:2024-02-04 来源:保定日报

(原标题:全市首期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                    

保定日报讯(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石祖)2月2日,“打造乡村直播间·培育电商新农人”——全市首期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王伟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院长杨宜为 “保定市农村电商专业师资培训基地” 揭牌。

王伟指出,近年来,农村电商在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推动农业转型升级、拓宽农民就业增收渠道等方面成效显著,农村电商已经成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手段。要充分认识开展农村电商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领会农村电商的重要意义,全面认识农村电商的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农村电商的发展趋势。

王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配合,全力打造电商人才高地,不断提升农村数字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优化乡镇物流配送体系,加强供应链产销对接,打造农村电商品牌,完善政策支撑,全力推动农村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创新办法举措,共同凝聚农村电商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新时代保定农村电商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吴向东参加活动并宣布保定市“打造乡村直播间·培育电商新农人”行动方案。


新闻链接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