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时间:2024-03-20 作者:刘雨琪 图片:刘雨琪 审核:张莉 责编:李清涛 来源:商学院

3月18日,商学院在教学楼314以“学习伟大党史”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莉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鼓励青年学生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她详细阐释了2024年2月新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及意义,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张莉提出,要遵循“寻经验、悟方法、求规律、启智慧”四个原则开展党史学习,筑牢信仰之本,树立正确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革命历史中总结经验智慧,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

20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分享了党史小故事,在交流讨论中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入党积极分子杨妞妞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我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接续奋斗的历史意义,让我更加坚定了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使命。”

本次专题党课让学生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在学生党支部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党史学习氛围。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70余人参加学习。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