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雪场迎来“志愿蓝” 热心服务赢好评——旅游与艺术学院开展陶然亭公园雪场志愿服务

时间:2023-12-31 作者:邢丰丰 图片:王戈杨 审核:刘方军 责编:李清涛 来源:旅游与艺术学院

12月28日,北京陶然亭公园第十四届冰雪嘉年华开幕。在三万多平米的超大雪场内,除了有纷至沓来的热情游客,还能看到许多亮眼的“蓝马甲”,他们就是旅游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师生志愿者。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在现场为游客们提供秩序维护、问询导览等暖心服务。三十多名旅艺师生不畏严寒,坚守在志愿岗位,以热情、真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游客和园方的好评。

旅游与艺术学院和陶然亭公园自2021年结对共建以来,双方积极深化园、校协同育人,不断拓展共建内容,先后组织多次共建活动。学生在导览讲解、活动参与、志愿服务等实践中提升了专业技能、磨炼了意志品质,园、校共建取得良好实效。

以本次开幕日雪场服务为契机,园、校双方初步商定了2024年寒假志愿服务计划。公园将视运营情况按需增设志愿服务岗位,旅游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