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与毕业设计暨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3-12-31 作者:耿莹莹 图片:皮兰兰 审核:张慧 责编:李清涛 来源:商学院

12月29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与毕业设计暨就业动员大会。

会议对商学院学生岗位实习与毕业设计课程学习计划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岗位实习工作组织管理、三导师配备、企业选择、实习过程、纪律要求、课程评价等政策要求做了全面解读;对岗位实习过程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对工学云实习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商学院的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摆正心态,将实习与就业结合起来,时刻关注招聘会,关注政策调整,重视签订协议的规范性,努力将实习单位变成就业单位;嘱咐大家要注意实习过程中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学会学习,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科学做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顺利就业,展现财贸学子的风采。

会后,同学们纷纷与专业指导老师见面,建立有效的联系方式和沟通渠道。

商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会。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