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莘莘学子梦,暖暖资助情——金融学院举办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3-12-25 作者:胡鑫雨、李欣(学生) 图片:查泽明(学生) 审核:王晓丽 责编:赵洁 来源:金融学院

12月21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办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莘梦助学计划”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

捐助仪式上,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融教育部主任黄靓老师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并对下一步深度合作寄予美好愿景,希望受助学生充分发挥助学金的作用,完善自我、勤奋学习、不负期望、励志成才。

黄靓、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融教育部主任助理郝倩倩、刘晶晶分别为34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10.4万元。

受助学生代表孟成成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表达对基金会的感谢,表示将牢记“厚载商道,精益财贸”校训,努力前行,不负众望,做知感恩、有爱心、讲诚信、负责任、会创新的“金融好青年”。

2023年“普惠金融 青春践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学生代表孟宇航交流分享了参加社会实践的经验体会,表示作为金融专业的学生,将努力践行金融为民的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普惠金融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海冰代表学院对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表示感谢,要求讲好帮扶故事,做好正面宣传,彰显资助工作的意义和影响。希望同学们将助学金作为一种肯定与期许,共同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在社会实践中拓宽视野,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

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92年,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人民银行,是民政部4A级基金会。多年来大力开展与金融教育相关的公益活动,为学生圆梦未来提供坚实助力,以此推动金融教育事业的发展。

金融学院教师、全体受资助学生和大一学生代表参加捐助仪式。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