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旅游与艺术学院航空服务与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双选会

时间:2023-12-25 作者:王悦、周航 图片:王悦 审核:侯雪艳 责编:赵洁 来源:旅游与艺术学院

12月20日,旅游与艺术学院航空服务与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双选会。

会议向学生解读了专升本、参军入伍等政策,介绍了毕业相关手续与工作安排。说明了顶岗实习的内容安排和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是学生在校学习的最后环节,希望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要求,实习过程中,积极主动联系毕业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珍惜机会、深化岗位认知、锻炼职业技能,认真完成实习周记和毕业设计,同时做好充分准备参加双选会,收获心仪工作岗位,为大学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实习动员会后,企业宣讲与招聘面试活动有序开展。根据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就业实际需求,经过前期充分调研,本次双选会特邀请10家用人单位到校,其中包括中谋航空、通航未来、首职航空、首航寰宇等民航类企业,以及华联SKP、中国金茂集团、中核物业等高端服务类单位。

旅游与艺术学院副院长、航空服务与管理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并作发言。2024届近150名空中乘务专业毕业生参加面试。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