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贯通教育学院(朝阳校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本是高山》观影活动

时间:2023-12-25 作者:赵旭 审核:蔺永明 责编:赵洁 来源:贯通教育学院(朝阳校区)

12月22日,贯通教育学院(朝阳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凝聚教育力量”观影活动,引导党员教师在观看《我本是高山》影片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坚定信念、无私奉献,做一名有大爱、有理想、有信仰的共产党员,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影片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为原型,讲述了心怀大爱的基层教育工作者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用爱心和智慧点亮万千乡村孩子人生梦想的感人故事。

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沉浸在剧情中,无不被张桂梅校长的坚守和付出感动。大家表示,要学习张桂梅老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立足本职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