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圆满完成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时间:2023-12-25 作者:马涛涛、王星宇(学生) 图片:邢进、秦伶俐、纪婕 审核:贾琼、秦伶俐 责编:李清涛 来源:建筑工程管理学院

12月25日,建筑工程管理学院2023年度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共37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21名同学报名初级考试,20名学生成绩合格,通过率95%。16名学生报名中级考试,全部成绩合格,通过率100%。

自学院参加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以来,工程造价专业教师积极参加考评机构的师资培训,制定备考实施方案,教师在授课过程中积极进行教研教改,把与1+X考证有关的知识点融入课堂教学。从理论知识到造价软件应用,全方位、全过程进行梳理,不留知识盲区,同时也加强自身教学能力建设。

作为北京市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学院已多次组织考试。从考前辅导、考试报名、摸底选拔、上传名单到场地布置、软件核对等各个环节都认真部署安排,考场秩序井然,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取得可喜成绩。

同期,学院还组织了1+X建筑工程识图,1+X建筑信息模型(BIM)、1+X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职业技能证书考试,圆满完成了本年度1+X考试工作。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