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3年“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证)考试

时间:2023-12-20 作者:罗清 图片:罗清 审核:侯雪艳 责编:赵洁 来源:旅游与艺术学院

12月16日,2023年“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在学校校本部实训楼进行,本次考试共有50位考生完成了全部考试内容,人数创历史新高。

根据教务处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部署,今年秋季学期伊始,学院专业教师通过各种方式鼓励学生积极报考,同时开设扬长进阶课程帮助报考学生积极备考。在组织考试期间,多方联系,密集沟通,组织工作严谨细致到位,获得考试主办机构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赞扬。

1+X证书考证工作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环节,旅游管理系是学校最早参加这一工作的专业,在师资培养、辅导考生积极迎考、提升证书通过率等方面一直尝试和探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促进了专业建设质量和水平提升。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