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老师参加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

时间:2023-12-19 作者:李琰 图片:王春娟 审核:刘雁琪 责编:赵洁 来源:科技处(产学研办公室)

12月16日,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办的第十七届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在市社科联一层报告厅举行。学校北京国际商贸中心研究基地副研究员王春娟博士、旅游与艺术学院朱莎博士参加论坛并进行学术交流。

会上7位青年学者基于各自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从哲学、法学、历史学、文学、管理学等多学科、多角度、多层次,深入探析现代化理论和实践。王春娟老师和朱莎老师与北京市社科相关负责人就北京市社科基金申报要求进行了交流,强调应当在注重学术理论积累的同时,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学校未来社科基金申报提供了指导启示。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学校科技处、北京国际商贸中心研究基地承担北京市社科基金科研管理工作,重视中青年科研人才队伍的培养。学校老师参加此次论坛将有助于学校加强学术交流,持续提高课题研究水平。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