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北京财贸-广州科贸会展专业交换实训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3-12-19 作者:伊西丽 图片:侯博轩 审核:侯雪艳 责编:赵洁 来源:旅游与艺术学院

2023年12月18日,北京财贸-广州科贸会展专业交换实训项目正式启动。在强化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机制的基础上,两校会展专业师生一起开展专业实践活动,对于巩固双方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成果具有重要作用。项目旨在以选派学生进行跨校交换实训的形式,对教学方法与手段进行创新和现代学徒制课堂教学改革尝试。

12月18日上午,北京财贸-广州科贸会展专业交换实训营开营仪式在会展工程师学院举行。仪式上,学校旅游与艺术学院负责人以及酒店与会展管理系教师表示,会展行业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行业,需要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旅游与艺术学院将为广州科贸会展专业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环境,助力大家更好地了解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出色的成就。

2022级会展班沈敬伦同学带领广州科贸师生一行参观了校园,进一步增进了广州科贸师生对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的了解。

据悉,交换实训营将持续到12月30日,接下来,将在工程师学院开展会展项目运营管理实训,并赴国家会议中心、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等博物馆开展实地实践活动。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