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携手共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时间:2023-12-19 作者:蔡蕊 图片:耿莹莹 审核:张慧 责编:赵洁 来源:商学院

12月14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商学院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电子商务专业课程综合实践启动仪式在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会上,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商学院在校企合作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本次综合实践课将成为校企双方合作的起点,校企将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实践、就业机会。希望学生们在实践课程中积极锻炼技能,勇于创新,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和职业能力。

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表示,企业对本次合作高度重视,将以课程综合实践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探索更多合作育人模式。

会上,为本次课程综合实践的企业导师聂颖颁发企业导师聘书。聂颖介绍了综合实践课程主要授课方式和训练实践重点,表示会履行好企业导师职责。

活动标志着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商学院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在校企深度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将继续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训以及就业等方面发力,共同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商学院教师,2022级电子商务班、2023级电子商务3+2班全体学生参会。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