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12-13 作者:周莉娟 图片:赵旭阳 审核:秦伶俐 责编:赵洁 来源:建筑工程管理学院

12月10日,第十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学校与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3所高校共200名学生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学校建筑工程管理学院赵旭阳、周莉娟老师指导的10名学生全部获得团体二等奖和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分线上和线下两个赛道,设置专业和非专业组别。线上非专业有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和无人机航测两个赛项,线下非专业包含四等水准测量和极坐标法点位测设两个任务。备赛过程中,师生克服困难,不畏严寒,用心练习和集训。

大赛由北京测绘学会主办这是学校第一次参加北京测绘学会组织的行业类竞赛。通过参加大赛,师生积累了参赛经验,提升了学生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将继续依托大赛平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