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小游戏,大道理——学校组织科级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时间:2023-12-11 作者:姜贵才 图片:姜贵才 审核:袁蕊 责编:李清涛 来源:人事处

12月8日,学校科级干部素质拓展培训在校本部会议楼202会议室开展。作为2022年科级干部培训的实践模块,本次培训邀请资深素质拓展培训专家北京师范大学陈飞星博士授课,人事处负责人作培训动员。

培训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在陈飞星博士的指导下,科级干部进行团队建设,参加了“光辉历程”“群口相声”两个游戏。“光辉历程”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光辉历程;“群口相声”则为老师们如何在工作中守牢底线,努力提升领导力、确保执行力、强化创新力提供了启示。

通过参与团队建设,对游戏所蕴含道理进行深入思考,大家进一步增进了解,为今后工作密切协调、联动配合奠定了基础,同时启发工作思路,推动自身素质提升。培训期间,参训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每个环节,既收获了游戏带来的快乐,也收获了知识和方法,大家一致表示培训新颖且有意义,“小游戏蕴含大道理”,要将学习收获转化成工作思路和方法,立足岗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45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