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完成1+X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

时间:2023-12-11 作者:周航 图片:徐宁 审核:侯雪艳 责编:赵洁 来源:旅游与艺术学院

为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落实创新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8日,学校组织开展1+X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空中乘务专业40名学生参加考核。

考试分为理论、个人实操、团体实操三个部分,对接民航乘务员岗位能力要求,系统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客舱服务实操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学生们积极克服备考时间紧张、实操资源有限的困难,高效利用课后时间认真备考,在考试中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

1+X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作为鉴定机构,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从考前培训、考前模拟、考场布置、人员安排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本次考试的顺利开展,对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升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空中乘务专业将持续探索“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