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3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

时间:2023-12-08 作者:胡晋峥 图片:梁超 审核:刘国勇 责编:赵洁 来源:校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12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办2023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国勇作培训动员讲话。

会议回顾了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工会要为教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工会干部作为娘家人要多为教职工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会议强调,工会干部要对照培训内容,优化工作流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竭诚服务教职工;严格执行工会各项制度,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涵盖工会会员慰问管理办法解读、工会报销实务、饮食与健康之如何购买预包装食品以及工会互助保障相关知识等培训内容。会后,工会干部纷纷表示,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很大。

50多名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