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团市委副书记王泰鹏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时间:2023-11-03 作者:赵洁 图片:查泽明 审核:彭思媛 责编:武少侠 来源:团委

11月1日,北京团市委副书记王泰鹏带队来校调研我校共青团工作,大学中专工作部副部长王晓鸥陪同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周明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泰鹏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共青团继续加强思想引领,开展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借助重大任务契机,用好网络阵地,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继续把握职业教育育人目标,结合职业教育育人规律设计活动载体,服务青年学生锤炼技能、增长才干。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激发学生组织活力。

周明生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北京团市委,特别是大学中专工作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将其作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提升共青团在学校青年中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座谈会上,校院两级团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和主要做法。校学生会负责人围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

会前,团市委一行参观了学业支持与指导中心、智慧金融体验中心、立信会计文化学习中心。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