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培训会

时间:2023-11-02 作者:许朝雪 图片:许朝雪 审核:牛江华 责编:赵洁 来源:组织部

11月1日,学校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培训会。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魏启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启晋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对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就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安排、流程标准、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就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流程和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作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做好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把思想统一到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学校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基本要求;要把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和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人选、流程及文书的标准,注重每个环节的细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总支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