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与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11-02 作者:杨竺鹏 图片:杨竺鹏 审核:寻云杰 责编:赵洁 来源: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

11月1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与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校本部会议楼202举行签约仪式,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苏春林,绿盟集团高级副总裁陈霄出席签约仪式。

苏春林介绍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有关情况,表示职业教育是开放式教育,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结合学校职业教育的优势,致力于探寻、开辟校企合作更多途径。他邀请绿盟集团加入北京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为未来双方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并感谢绿盟集团在下周北京市高校教育数字化工作交流会所提供的大力支持。

陈霄表示绿盟集团一直致力于网络安全领域,被誉为网络安全领域的“黄埔军校”。他介绍了网络安全的专业特色、发展前景,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真正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双方将在技术赋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探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