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产教融合,共谋通州文旅事业新发展

时间:2023-10-31 作者:易晓湘 图片:贾宁 审核:魏钢 责编:赵洁 来源:旅游与艺术学院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魏启晋带队前往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商谈合作事宜。科技处(产学研办公室)、旅游与艺术学院负责人及系主任参加。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华、副局长盖畅热情接待。

会上,魏启晋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地处通州区,希望能更多融入通州文旅事业发展,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从干部培养、学生实践及就业、社会服务培训等方面与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深入合作。校方随行人员从负责的工作和文旅专业领域进行介绍。

盖畅介绍张家湾设计小镇、台湖演艺小镇等龙头项目。提出未来与学校在课题研究、乡村旅游、民宿建设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可以进行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张华表示,多年来学校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通过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加强队伍建设,搭建合作平台助力学生实习就业;利用专业优势推动大运河文创品牌“运河有礼”提质升级,构建更科学的品牌营销体系,共促通州文旅事业发展。

此次会谈为学校对接通州区文旅事业打开了广阔的空间,学校将集中专业力量,组建专业团队为通州区文旅事业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专业支持,为学生实习就业持续夯实基础。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