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宇平带队到北京物资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10-29 作者:张薇、周晓凌 图片:张薇 审核:周晓凌 责编:赵洁 来源:纪委办公室

为打通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的链条,学校纪委坚持“深学习与实调研”一体推进互融共促,10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宇平带队赴北京物资学院开展调研。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与调研交流。

聂锋杰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借鉴,促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北京物资学院纪委副书记荀萍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主要做法。

吕宇平高度评价北京物资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诸多成效。她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开展经常性的交流研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监督执纪质效护航学校建设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就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队伍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调研学习了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要加强多方面的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

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干部参与调研。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