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贵州财经职业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10-26 作者:李金珠 图片:孙智勇 审核:熊春燕 责编:赵洁 来源:学校办公室

10月25日下午,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川,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德建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宜,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宇红接待来访。

杨宜对邓川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建设、专业设置等情况。她表示,两校同为财经类院校,要立足财经类院校特色,发挥各自优势,扩展合作渠道,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宇红介绍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

邓川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州财经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向学校学习“双高”建设、专业设置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经验。

交流会上,我校分享了“双高”专业群建设经验,双方就两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邓川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会计文化中心、立信会计学院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特色和相关教育教学成果。

学校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