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双高校”“特高校”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

时间:2023-10-26 作者:刘环 图片:梁超 审核:武雪周 责编:赵洁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为有力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认真总结“双高计划”2023年度建设任务专项检查工作,为“双高计划”验收做好充分准备,10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双高校”“特高校”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宇红主持会议。

质量管理办公室汇报“双高计划”2023年度建设任务、高绩效指标进展情况、专项检查情况、重难点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审计处汇报对“双高计划”中期审计结果的反馈意见;财务处汇报“双高计划”预算执行进展情况。参会人员聚焦行业企业投入、横向技术服务到款额、留学生等重点难点问题展开研讨;与会校领导就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

党委书记王红兵对“双高计划”验收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牵头部门加强同任务部门的联动;要研判关键指标,保证11月中旬前完成;要保证材料的完备性,材料在完备基础上有凝练有提升。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宜对“双高计划”验收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她强调,一要紧盯进度,既要抓任务进度又要抓支付进度,百分百完成是底线;二要攻克难题,专题研究科技平台和校企合作等难点问题,邀请专家提前“把脉”;三要充分挖潜,各部门要有全校一盘棋的意识;四要规范材料,强化支撑材料的一致性、完备性;五要彰显特色,总结经验、亮点和案例,做到干活有思想、干完有成效;六要加强配合,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间要互通有无。

会议明确下一阶段工作方向与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面做好学校“双高计划”验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校领导高峰、苏春林、周明生、魏启晋,各任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