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3-10-25 作者:许朝雪 图片:许朝雪 审核:宋小双 责编:赵洁 来源:组织部

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王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宇平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魏启晋主持会议。

会上,王红兵对15名干部试用期间的履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大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从四个方面对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与市委、市教育两委保持同频共振。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带头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二要增强履职能力,深化对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新形势的新认识。加强调查研究和全局谋划,强化集体领导,用好集体智慧;三要敢于担当,敢于管理,增强画句号的能力。要有勤勉奉献的自觉和时不我待的激情,遇到问题难题要不推诿、不回避,当好“施工队长”;四要廉洁自律,对待权力要始终怀有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敬畏纪律、敬畏规矩,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守住红线、守住底线,同时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魏启晋在会上宣读干部正式任职文件。吕宇平对正式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对党忠诚,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拒腐防变、坚守“忠诚、为民、慎友、俭约、正家”五心,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廉洁从政,算好“七笔账”,落实好议事决策、廉洁用权的要求,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