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双高计划”2023年度建设任务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3-10-24 作者:刘环 图片:刘环 审核:武雪周 责编:赵洁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为充分做好“双高计划”验收准备工作,确保学校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双高计划”各项任务,全面掌握学校“双高计划”2023年度任务建设进度、质量和成效,10月16日至20日,质量管理办公室开展“双高计划”2023年度建设任务专项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宇红带队,深入学校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各牵头部门汇报了“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当前工作进展、进展缓慢原因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建设任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并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梳理了“双高计划”高绩效指标情况。

专项检查对“双高计划”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双高计划”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终期验收;二要重点突破双高建设的难点和重点任务。对于阶段建设任务中未完成的任务,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落细,明确进度;三要通力合作。质量管理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各项任务和建设的整体推进工作,各牵头部门要做好任务内成员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工作。

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双高联络员及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