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宜带队调研环球度假区学生实习工作

时间:2023-10-19 作者:刘璐宁 图片:张莉 审核:平建恒 责编:林玲玲 来源:商学院

10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宜带队前往北京环球度假区调研,慰问在环球度假区进行岗位实习的现代商旅服务专业群学生,并与环球度假区人力资源总经理任小超等企业领导就课程综合实践、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储备班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环球的实践让我更加了解社会、提升职业素养,也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都有了极大幅度提升”;“我和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突发事件时,从开始时不知所措到现在可以从容应对。这种改变和成长,让我有信心迎接更有挑战性的工作,我也希望能够留在环球继续就业。”学生们在交流中如是说。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承接学校课程综合实践学生人数最多的企业。5月份以来,旅游与艺术学院和商学院的160多位学生在完成了10周的课程综合实践学习后,有120多位学生继续在环球进行岗位实习。这些学生已经在景点运营、餐饮运营、零售助理、交通调度等10多个岗位实践工作5个月。他们将在学校所学专业知识技能应用到岗位实践,获得了企业的认可。

杨宜对学生们5个月来的实践实习表现给予肯定,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好学,勤于实践,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并听取了同学们对今后学校教学工作和课程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杨宜介绍了学校依托商旅专业群优势在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分享了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市域产教联合体的相关政策。她表示,期待和环球度假区开展更深层次、更密切的合作,共同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打造产教融合的副中心名片。

旅游与艺术学院、商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9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