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商法学院院长一行访问学校

时间:2023-10-17 作者:徐萌 图片:孙智勇、徐萌 审核:姜宏 责编:赵洁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10月13日上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商法学院院长凯伦·琼斯(Karen Jones),全球合作部主任马修·汉斯(Matthew Haines)、副主任张喆访问学校。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会见到访客人。双方就加强课程建设、考核反馈、标准质量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高峰表示,北京财贸与北安普顿大学在学历留学、学生交流、教师研修等方面保持着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希望两校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拓展交流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深度,将北京财贸-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海外学习中心做实做细。

马修·汉斯代表北安普顿大学表示,愿意在科研合作、课程建设、学生交流等各个领域寻找切入点延续两校合作,创新新形式。

商学院、立信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金融系等相关人员就可能的专业领域合作与到访客人进行交流。

当天下午,学校教务处、商学院、旅游与艺术学院协同举办了跨文化沙龙。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相关人员介绍了北安普敦大学的基本情况、商业课程的教学与考核以及留学北安普顿大学的学业规划。学校商学院、旅游与艺术学院学生以及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60余人参加了沙龙。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是首批获中国教育部认证、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其设计、管理、财会、传媒、环境、建筑等专业在英国均享有很高的声誉。我校自2012年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来,先后派出教师、学生赴北安普顿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和暑期研学活动,培养了百余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贯通外培项目学生赴北安普顿大学攻读本科和硕士。

此次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的到访,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关于加强海外大学合作、推动学生海外研学留学的举措之一,助力了学校“双高建设”中多项国际化任务的做实做细,也将使两校间的合作再次扬帆起航。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