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慰问我校2023中网志愿者

时间:2023-10-08 作者:赵洁 图片:佟潇 审核:彭思媛 责编:李清涛 来源:团委

10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宜,党委常委、副院长周明生到国家网球中心慰问学校服务2023中国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中网”)的志愿者们。中网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洪英陪同慰问。

杨宜一行先后来到南门票务销售厅、官方纪念品南广场店、旗舰店、钻石球场环廊店,与学校的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志愿者的工作内容、上岗时长、工作保障等情况,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赛会期间的经历和感悟。杨宜对志愿者们在中秋与国庆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并表示中网志愿服务是一次难得的课程实践机会,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不断学习、增长见识,珍惜志愿服务经历,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成长!

杨宜指出,希望以中网志愿服务为契机,立足课程实践,开发赛事营销实践课程,进一步探索学校与中网多元化合作模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市场竞争力。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奉献的青春最动人。自9月26日上岗以来,学校累计有56名学生服务于本次中网赛事,主要覆盖官方纪念品配货员、官方纪念品导购、官方纪念品收银、票务销售厅、球场票务检验、财务助理6个岗位。北京财贸志愿者以“志愿奉献,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工作准则,用辛勤工作和微笑服务保障中网赛事顺利进行,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的价值,抒写青春人生的多彩。

中网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洪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二级学院相关领导一同参加。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