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你好,新同学

时间:2022-09-15 作者:梁超、赵贝 图片:梁超 审核:林玲玲 责编:梁超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学工部

“同学你好!”一声问候,让略显紧张的心情放松。

9月15日,清晨第一缕阳光,拂过北京财贸的校门。今天,是新生(京内)大学生活的开启。

各二级学院设置“一站式”报到亭为新生提供便捷服务。立信会计学院放置创新创业训练营及优秀毕业生展板;金融学院张贴新生核酸分组微信群二维码;商学院借迎新契机吸纳新生进入院系学生会;旅游与艺术学院分类开展学生材料收发;建筑工程管理学院陈设特色“梦想启程”展板;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引导新生保持“一米间隔”排队进行报到......

从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到穿梭在校园中的行李车,从维护秩序的校园安保到为学生办理手续的师生员工,“绿色通道”服务、住宿餐饮保障,学校统筹设计方案,专人专岗不留死角。各单位通力合作、相互支持,让财贸对学生的关爱无缝衔接。

启航新征程!加油,我们的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