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财贸

【央广网】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教育改革与实践探索的丰硕成果

时间:2022-10-02 责编:梁超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共同发布关于表彰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包括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领域共982项教育教学成果荣获表彰。

(图片由学校提供)

学校共有10项成果(含参与)获得2021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包括1项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

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体现。

本次获奖的项目是学校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劳动的结晶,是学校长期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具体体现,充分反映了近几年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教育改革与实践探索的丰硕成果,具有极大的示范推广价值。

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学习、积极借鉴、充分运用获奖成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水平,不断努力培养和造就更多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积极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央广网新闻链接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