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财贸

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赵磊到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看望慰问教师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09 作者:通州区融媒体中心 图片:通州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北京通州发布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今天(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磊,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分别来到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景山学校通州分校和运河中学附属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向全区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是北京市属公办高职院校,通州校区是学校高职教育基地。如何开展返校学生健康监测、食堂宿舍健康服务保障是否到位……赵磊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出,要充分运用大数据,精准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和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随后,赵磊察看校园建设情况,并参观菜百商学院和中联智能财税学院,强调,作为城市副中心区域内唯一一所财经类高职院校,要积极发挥智慧财经、现代商旅、文化创意等专业和副中心产业结构高度契合的优势,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发挥高校作用。

慰问中,赵磊向全区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对城市副中心教育发展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

他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勇担教育重任,潜心教书育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

副区长董明慧参加。


来源:北京通州发布,原标题:赵磊孟景伟看望慰问教师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