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财贸

【CETV《职教中国》】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经验分享

时间:2022-07-10 责编:孙智勇 来源:CETV4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模式,也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2019年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发布了《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试行)》,旨在发挥优秀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助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那么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能够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带来哪些机遇?产教融合型企业又该怎样带动行业产业和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呢?本期节目邀请重磅嘉宾介绍。

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优质校,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扎实开展校企合作,积累了丰富的产教融合经验。

节目组同步安排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职业院校阐述校企合作的价值和生动诠释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积极意义。





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第75集《树立产教融合标杆 探寻企业深耕职教之路》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