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弈”动青春 “棋”乐无穷

时间:2023-05-12 作者:徐永强、赵贝 图片:刘欣欣(学生) 审核:徐楠 责编:李清涛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后生活、发掘培养学生兴趣爱好,5月10日至11日,学生工作部(处)在学生餐厅门口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五子棋对弈活动,14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涿州校区棋类擂台赛。

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比赛场地入口排起长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棋盘虽小,方寸之间任智慧驰骋;黑白交错,运筹帷幄显人生格局。

同学们获得胜利的喜悦是溢于言表的,获奖同学纷纷表示:“我还没过足瘾呢,能不能再来一局?”当然,也有不慎输掉棋局的同学十分急切地说:“哎呀!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能挽救局面。”

比赛有输赢,热爱无胜负!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棋艺比拼。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与高昂的精神面貌,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