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喜庆二十大,青春骄阳·心起航”——金融学院组织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11-07 作者:张昌钰 图片:张赟(学生)姚明艳(学生)李金儒(学生) 审核:王晓丽 责编:林玲玲 来源:金融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学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团队精神,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与服务奉献意识,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使命感,11月4日下午13:00金融学院团总支、金融学院“金色未来”名班主任工作室在校本部操场举办“青春骄阳·心起航”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3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在活动伊始,教练通过趣味介绍,快速调动大家的注意力与积极性,使大家活跃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素质拓展活动之中去。

在分组参赛环节,趣味升级,各组民主推选出组长,在组长的带领下,各组成员齐心协力,团结协助,化身“艺术家”,共同创意队名口号,队徽,表达了队伍必胜的决心信心。

在“两人三足”活动中,各组队伍在队长和队员的密切配合下进行比赛,从人员部署到比拼技巧都下足了功夫,目标明确、干劲十足。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全体学生骨干课余生活,促进了各部门、各班级间学生干部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现了当代青年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为金融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