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我校举办“秋酿•绘梦”——第二届社团游园会

时间:2021-10-15 作者:杨梓(学生) 图片:邢晓蕊(学生)、佟潇(学生)、查泽明(学生) 审核:武少侠 责编:赵洁 来源:团委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伴随着阵阵秋风,我校举办了“秋酿•绘梦”——第二届社团游园会。“L.Y.Dance” “茶艺社” “MT音乐社”“创新创业沙盘社”等近30个学生社团齐聚校本部三一剧场,独具特色的社团表演、有趣欢乐的游戏互动,无不呈现出我校学生社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

无社团,不青春!曙光学社仔细准备了党史知识题目,同学们比拼党史知识,共同驻足交流;校红十字会喊响社团口号,向同学们普及卫生急救知识;咖啡社在摊位前摆起杯杯浓香咖啡,邀请同学们驻足品尝;滑板社架起了五彩滑板,以技术会友令人跃跃欲试;匠心皮具坊摆出精心制作的皮具制品,精美手作令人爱不释手;MT音乐社支起吉他和手鼓,在舞台中央现场高声献唱《我还年轻》《董小姐》《晚安》《不为谁而作的歌》,台下同学开启手机手电筒齐声合唱,点点荧光汇聚成一片星星的海洋。

社团管理中心在会场设置了“你比我猜”、“投壶竞赛”等互动游戏,引导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传统文化,宣扬冬奥知识;设置“对党说句心里话”展板,同学们纷纷提笔,对党说出心中的无限热爱与深厚感情……游园会现场彰显着青春的无限活力,同学们在社团摊位间穿梭,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场面一度热闹非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全都满载而归,他们有的找到了兴趣所在,有的被心仪的社团青睐,为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 秋酿 · 绘梦 ”——第二届社团游园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属于财贸社团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