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战“疫”转段季,难忘朝阳情

时间:2020-07-17 作者:郭玉萍,董雪梅(审) 图片:张怀凤等 责编:孙智勇

 

2020年7月15日至7月17日,正值入伏最火热的三天,贯通基础教育学院的175名转段学生顺利返校自取行李,和朝阳校区依依惜别。

为了完成2020届转段学生行李服务工作,迎接学生返校自取行李,宿管中心、学生科根据“一生一案”原则从7月初就开始进行摸排工作,在党委学工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做了周密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召开了两次全体教职工培训大会。宿管中心、学生、安稳、后勤、教务部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自取行李的学生均是低风险地区的学生,根据自愿原则,满足返校条件的学生经本人向学院申请,分时段入校,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北京中、高风险地区及不方便返校的学生,随后将由学院全程录像进行整理打包,并统一邮寄。

 

背起行囊出发,不负韶华!祝福17、18级转段学生!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