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我校学生季心雨荣获首届北京高校诚信演讲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9-12-30 作者:李心雨(学生)、马悦 图片:李心雨 责编:林玲玲

 

2019年12月22日-28日,以“诚信我践行·风采耀京城”为主题的首届北京高校诚信演讲比赛在中央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农学院四个分赛场同步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中宏网、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中央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农学院共同举办。来自全市62所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的172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4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8名。我校金融学院2015级贯通国际金融内培2班学生季心雨首次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季心雨同学围绕“诚信建设,你我同行”“诚以待人,信以立身”“走好诚信路,放飞中国梦”“诚信与人生”主题,结合自身专业与实践,着眼青年担当,心系国家发展,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诠释了北京财贸师生对诚信的理解和感悟,阐述了诚信对大学、社会、国家的重要性,发出了“做信用体系的建设者,做诚信创建的赶考人”时代强音,表达了“让诚信成为一种品格、一种习惯,积极投身首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有理想、有信仰、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决心,彰显了新时代北财贸师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