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我校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弈春”棋类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7 作者:苑凯(实习老师) 图片:梁子轩(学生) 责编:林玲玲

6月13日傍晚,我校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弈春”棋类比赛在小运河长廊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为期两周,共进行了围棋、象棋、军旗和五子棋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了各个类别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决赛现场,同学们棋逢对手,不亦乐乎。参赛选手们充分调动自己的聪明才智,沉着冷静完成每一步。受访同学们坦言,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棋艺水平,更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力;赛出了风度,赛出了棋品,宣传了中华民族的棋艺文化,让更多的同学领略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棋艺的博大精深。

据悉,此次比赛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健康的兴趣爱好,为身怀绝技的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附:获奖人员名单及照片:


围棋成绩
冠军 庞子祺
亚军 韩放
季军 盖炳林

军棋成绩
冠军 王兆盟
亚军 陈增瑞
季军 刘越洋

象棋成绩
冠军 黄楚昕
亚军 李帅
季军 赫雷

五子棋成绩
冠军 容亘
亚军 郭小杰
季军 刘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