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传播绿色正能量 助力美丽副中心

时间:2019-03-24 作者:许朝雪 图片:许朝雪、樊兆亮(学生) 责编:李虹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植树布绿正当时!在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生态保护意识,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副中心生态建设,3月24日上午,200名北财院学子在通州区台湖万亩游憩园开展了“我为副中心添点绿”主题劳动课,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场地,大家干劲十足,扶树、铲土、踩实、浇水,有条不紊,个个争先恐后,挥动着铁锹、挥洒着热情,一片热火朝天,欢声笑语。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下,250余株国槐、银杏昂然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

来自立信会计学院的辛佳倩同学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大家都热情满满,分工协作、互相配合,虽然有些累,但看着一棵棵新苗迎风挺立,我们感到很欣喜,相信在不久之后,这里会绿树成荫,副中心多一抹绿色。”

旅游与艺术学院的樊兆亮同学说:“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又为建设美丽副中心贡献了我们青年的一份力量。”

手植一棵树,绿化一片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更为通州区全面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天蓝、水清、森林环绕”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