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贯通基础教育学院第二届“贯通杯”篮球赛如期开赛

时间:2019-04-14 作者:周蓉 图片:周蓉 责编:李虹

4月9日下午,料峭的春寒中,贯通基础教育学院第二届“贯通杯”篮球赛如期开赛,贯通基础教育学院董雪梅院长及相关院领导、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学生科相关老师、贯通17级参赛运动员及运动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董雪梅院长亲手把“贯通杯”冠军奖杯交到17级篮球代表队队长手里并提出要求,希望17级的队员们要继续发扬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

 

开赛哨声响起,夏飞副院长为首场篮球赛开球。首场出战的六个班级在各自的场地严阵以待,迅速进入投入比赛,不断地向对方防守区以及篮框发起冲击,进攻,防守,反击,投球。激烈的身体对抗一轮接着一轮,充分展现了贯通学子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参赛班级的班主任和同学们在场外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的喝彩声、鼓掌声让现场比赛氛围更加热烈。

 据悉,本次篮球赛将历时约一个月,贯通17级14个班级的运动队将经历一一对抗赛、轮回赛、晋级赛等数次对决后产生前四强,最后胜出的队伍将成为本届“贯通杯”篮球赛冠军队伍。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