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立信会计学院举行“情系校园,绚烂青春”送老晚会

时间:2019-11-18 作者:韩颖(学生) 图片:刘润彤(学生) 责编:林玲玲

11月15日下午两点,立信会计学院“情系校园,绚烂青春”主题送老晚会在校本部电教馆举行。立信会计学院党师生共聚一堂为2020届毕业生送别。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逝也带不走永恒的心。晚会用最美好的姿态为即将远行的学长学姐送上最真诚,最深厚的祝福。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乐队同学们带来的《天空之城》演奏,瞬间感动了在场的人,舞蹈表演《你离开了南京》中曼妙的舞姿引人入胜。晚会还安排了相声、歌曲和朗诵等节目,《匆匆那年》、《不说再见》、《怀念青春》为代表的一系列节目,表达了立信学子对学长学姐浓浓的不舍之情。最后,晚会在17贯通注会2班全班同学表演的《纪念青春》情景剧中缓缓落幕。

送老晚会作为具有立信特色和传承性的学生活动之一,通过团队协力举办活动,锻炼了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造性思维,实现了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成长,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课余生活。离别是我们一生中避免不了的话题,但至少我们有过最纯真的友情,经历过最难忘的日子,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愿2020届的各位毕业生们能够勇敢地挥别起点,向着自己的梦想放心去追寻。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