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贯通基础教育学院首届中华民族文化艺术节在朝阳校区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13 作者:周蓉 图片:魏裔阳(学生)、邢梦潺、周蓉 责编:李虹

 

5月10日中午,贯通基础教育学院首届中华民族文化艺术节在朝阳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副院长夏飞与部分17、18班级同学一起揭开了艺术节的序幕。

身着各民族服饰的同学带来了独具风情的民族舞蹈——热情大方的蒙古舞、婀娜多姿的孔雀舞、活泼舒展的新疆舞……同学们用歌舞的方式演绎了各民族的文化精华,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歌舞表演后,师生们来到各班展位前,品尝民族特色小吃。活动现场气氛欢乐,展现了多元的民族文化、团结向上的民族力量,掀起了贯通校园的“最炫民族风”。活动结束后,文综教研室的老师们将组织本学科教师评选出一系列的奖项。

此次中华民族文化艺术节,是对课堂教学的有益丰富以及政治教学的有力抓手。贯通基础教育学院将陆续开展更为多元的文化活动,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挥扬长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贯通学子。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