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我校第十六届“燃梦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4 作者:苑凯(实习老师) 图片:王昊洋(学生) 责编:李虹

6月13日中午,伴随决赛终场哨声吹响,我校第十六届“燃梦杯”篮球赛在校本部篮球馆圆满落幕。随后,在校本部篮球馆举行了颁奖仪式。人文学院院长、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平若媛,人文学院副院长申佳、校团委书记武少侠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金融学院和旅游与艺术学院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相逢在决赛赛场。双方队员铆足了劲儿一较高下,比分紧追不舍。在比赛倒计时2分钟时,旅艺和金融比分为37:41。正当所有人以为双方会僵持下去之时,旅艺队员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将比分缩小到40:41!现场氛围顷刻间被点燃了!观众的欢呼声响彻全场。谁料峰回路转,旅艺在倒计时30秒时因犯规被判罚球,金融学院抓住机会,又将比分差距拉到2分。最终,金融学院和旅艺学院以42:40结束了这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金融学院摘得了桂冠,旅游与艺术学院和立信会计学院分列亚军和季军。建筑工程管理学院获得团体最佳组织奖,立信会计学院、旅游与艺术学院、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最佳风尚奖。个人MVP奖由旅游与艺术学院孙奥伦同学摘得。

 

据悉,本次比赛自5月中旬开赛以来,分为小组晋级赛、复赛、半决赛以及决赛。各学院代表队经过20天的角逐进行了12场比赛。

人文学院院长、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平若媛老师致闭幕词,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之余,走出寝室,拥抱阳光,多多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释放青春,将运动精神延伸到学习与专业实践上,团结奋斗,不忘初心。

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刘耔含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各学院之间学生会的联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的机会,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