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融媒

温暖衣冬 传递友善

时间:2017-03-06 作者:弓敏(学生) 图片:刘虹利(学生) 责编:邵海峡

为继续发扬北财院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励更多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3月4日,在第54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夕,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一行19人,来到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的双塘涧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 活动。

早上六点五十分,17名志愿者们将之前已经整理好的320件棉衣装上车。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历经3个小时的颠簸,到达了门头沟区清水镇双塘涧村。

在双塘涧村担任第一书记的是我校信息物流系辅导员郭锐老师,同学们在他的带领下,将部分棉衣送到了村委会,并听他讲解了当地的基本情况。郭老师还带领着学生们深入到农户中、到当地的田地间了解当地的乡土人情、经济情况、致贫原因,志愿者们表示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加入进来,为当地村民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