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立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北京李大钊故居、北京鲁迅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5 作者:王玉军 许强(学生) 审核:李丹 责编:李清涛 来源:立信会计学院

为营造良好党史学习氛围,夯实爱国主义教育基础,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充分挖掘党史中所蕴含的精神财富,培养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6月4日,立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革命基因 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赴北京李大钊故居、北京鲁迅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生动实践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参观李大钊先生故居,一进院门就能看到守常先生的雕塑,院内的展示馆里有先生生平事迹和重大历史事件相关内容展览,以及还原了先生及其家人日常生活的场景。同学们全程仔细观看,深刻体会李大钊先生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

在鲁迅博物馆中陈列着鲁迅先生一生中的全部作品,党员们怀着对故人的崇敬心情体会着鲁迅先生作品中蕴含的现实内涵。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党员们身临其境学党史、悟党史。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预备党员于连杰说:“革命先行者的事迹是极具感染力的,深深触动了我的内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作学生表率,满怀爱国情怀,勇于担当,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让大学生们认识到自身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和责任,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