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办2023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6-05 作者:周晓 图片:张占辉、王蓓、殷朝山、王东坤 审核:刘国勇 责编:李清涛 来源: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引领,营造“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教职工健康向上氛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气息,近期,校工会创新工作形式,在四校区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本次春季健步走活动为适应学校教育教学期间工作的调整,设置涿州校区、东城校区、通州校本部和朝阳校区四个分会场,从4月20日到6月2日,分别在永济公园、北海公园、西海子公园和朝阳公园开展活动。活动期间,各分会场共有400余名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一路欢声笑语,在呼吸新鲜空气、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也体验了徒步健身的乐趣。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让教职工们走出教室走出学校,既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教职工们之间的情感联系,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起到了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