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第五届庆“六一”教职工子女书画展开展

时间:2023-06-03 作者:李江慧 图片:李江慧 审核:寻云杰 责编:李清涛 来源: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6月1日,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联合朝阳校区,因地制宜,在朝阳校区综合楼三层电梯厅举办“‘童’你在一起成长——第五届庆‘六一’教职工子女书画展”。以此展示学校教职工少儿子女的纯真世界、缤纷才艺和美好心灵。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学校教职工子女书画作品53幅。驻足每一幅作品前,无论是从哪个角度,都可以感受到浓浓的童真、童趣。小小艺术家们以奇特的构想,夸张的造型,大胆的色彩搭配,丰富的表现形式创作出了一幅幅充满幻想、童趣十足、富有灵气、无拘无束的艺术作品,折射出学校教职工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