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2-10-04 作者:陈昱霖 图片:陈昱霖 审核:张薇 责编:林玲玲 来源:旅游与艺术学院

9月30日,旅游与艺术学院党总支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了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童俊主持。

童俊借助理论教学视频和专题文章,带领支部全体教师系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她表示,要从“政治性、人民性、方向性、系统性、实践性、科学性”等6个方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要结合工作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自觉性和实效性。

支部教师们围绕学习内容和教育教学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张弛老师提出,要好好研究教育新形势,对学生要有仁爱之心,与学生多沟通和交流,多关注学生各方面的发展,以适当的方式教育和引导学生。                                                                      

马欣老师将所教三个班级的情况进行对比,计划在班级同学之间建立帮扶机制,提升班级学习氛围,在老师的引导下让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罗清老师就如何解决个别同学沉迷手机游戏的问题与老师展开讨论,指出营造好的宿舍学习氛围,营造好的班风学风特别重要。                                                                      

老师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成为 “人师”和“经师”的统一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