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立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10-03 作者:高东京 韦绪珊(学生) 图片:张子泉(学生) 审核:孙刚凝 责编:赵洁 来源:立信会计学院

2022年是新中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晚,立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师生、积极分子,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喜迎国庆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主题党课。会议由立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军主持。

党课上,王玉军通过新中国成立与十一国庆节历史由来、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光辉历程伟大奇迹历史启示以及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模块的内容,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爱国教育活动。通过回顾开国大典,带领师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从国家发展、革命任务和世界发展的角度,多层次、多方面地感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纪元。王玉军勉励大家,要牢记历史使命,将爱国奉献作为个人终身追求,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应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会后,党员师生和积极分子纷纷为祖国献上祝福。

教师党员牛蓿表示:“主题党课带领师生重温了新中国73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在峥嵘岁月中学习革命先驱不忍山河受难而立志报国的精神;在和平年代,青年教师应坚守岗位、深耕钻研,为民族振兴毫无保留地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胡睿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会胸怀坚定的爱国之志,以梦想之志强化前进的力量,将奋斗之心融入到火热实践,在困难中发扬出青年的实干精神,坚持脚踏实地创造美好。”

积极分子张子辉表示:“主题党课带领我们回望祖国漫漫征程路,深入学习中华民族骨子里的红色基因,增加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