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商学院教师走访直播电商企业

时间:2022-10-03 作者:杨锦 图片:张红艳、杨锦 审核:平建恒 责编:赵洁 来源:商学院

9月29日,商学院直播电商课程负责人张红艳和商学院教师杨锦在学院安排下先后走访了惠买集团、灿烂星光和煋播三家在直播电商行业各有特色的企业。

三家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教师,带领参观了直播大厅,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现有校企合作案例,并表示十分希望和学校开展合作。张红艳老师介绍了商学院现有直播电商课程体系、新建的直播电商实训室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直播电商学生的基本情况。

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课程共建、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未来校企双方合作方向和实现方式交换了意见,并邀请企业负责人来校参观指导。

《新零售直播电商》课程是现代商旅服务专业群的技术赋能课程,是学校在线课程建设项目。课程于2020年疫情之中和京东集团校企合作共建,课程团队教师积极探索创新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新模式,组织直播电商学生社团与特色企业进行对接,寻求校企合作的新机遇。

目前,商学院已经培养了一批具有直播电商基础认知和基本操作技能的职业人才,部分学生已经走入到直播电商的岗位,得到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热门专题